电力学院第四届“电力杯”篮球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电力学院第四届“电力杯”篮球赛动员大会


青春是奋发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四届“电力杯”篮球比赛。

325日下午五点半,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一401组织开展第四届“电力杯”篮球赛动员大会。大会由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玉峰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管主任郑理广老师为篮球运动员们作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院长褚玉峰教授在动员时讲到,本次“电力杯”篮球赛是学校“儒雅电力人”文化育人建设的一部分,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和篮球队员代表要组织好这次比赛,让我们电力学院的同学能够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接着,学管主任郑理广老师代表主办方对参赛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要求全体运动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以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为学院争得更大的荣誉。郑主任对此次参加比赛的全体队员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出电力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组织纪律;三是要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发扬团队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大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精彩的篮球赛事ppt。视频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精湛的技艺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这段视频不仅激发了参赛队员们的斗志,也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激情。



最后,由本次比赛裁判组代表冯彦聪师兄介绍比赛的相关事宜,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裁判监督绝对公正,比赛结果绝对公平,同时要求赛事志愿者维持好赛场秩序,做好场下配合工作。

通过篮球赛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学院篮球队员们的士气,而且增强了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凝聚力,此次比赛是一次展示我院学生精神风貌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定能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展现出电力学子的骄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