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下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77


1022日,2022年下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开考,有36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

剑桥少儿英语(YLE)是剑桥大学考试中心特别为测试712岁少儿英语水平而设计的权威考试体系,该考试旨在检测少儿英语学习的实际应用水平,参加该考试的少儿遍及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它是家长提升孩子英语能力与成绩的第一选择。


2022年下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继续设立考点,考试正值疫情防控复杂期间,根据“属地管辖,动态管理”要求,从防疫到调试设备再到考试每一个环节都严密部署,精准落实。在考生及家长的认真配合和培训学院、保卫处、防疫办等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本次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检查备用考场                                                         考试院领导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