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5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校外实习动员大会于202346日晚七点,在图书馆八楼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玉贤党总支书记朱少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向平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主任黄冠霖经济管理学院校内教学主任冷长恒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辅导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21级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黄冠霖老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21级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首先,由程玉贤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有正确的实习心态,不怕吃苦,遇到问题多请教。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学有所成。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致辞

黄冠霖老师就关于本次如何开展校外实习作了发言,强调提出:一、为什么要展开校外教学;二、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三、校外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四、安全教育;五、学生校外教学期间要遵守的纪律和原则;六、校外教学时间安排。

校外教学主任实习讲解

会议最后,朱少先党总支书记强调,实习生在校外要注意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实习是每一个学生必须经历的,通过实习会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学习到许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本领,打开视野,增长见识。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将推动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校外实习和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