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朱向平副院长一行深入电商企业走访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78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4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向平,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主任黄冠霖,经济管理学院电商专业系主任黄英,前往广州云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调研期间,朱向平副院长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冠霖老师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校企洽谈会现场

企业领导表示,希望学校能有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朱向平副院长也邀请企业来学校参观走访。

校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