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关注学生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53



2023920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显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玉贤副院长朱向平、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冠霖电子商务系主任黄英一行5人到广州云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华业向阳(广东)会计师事务所,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并看望在企业实习的我院学生。

陈显强副校长一行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款待,校企双方举行了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教学改革方向展开研讨,并在下一步的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企业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校企双方如何对实习生进行更好地培养提出了建议。

 洽谈结束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现场,了解实习生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休息环境等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把工作时的实际感受与老师们分享,同学们一致认为在企业实习期间收获很大,可以把所学的知识真正的运用到实践中。程玉贤院长对实习生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碰到困难一定要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并不断的调整好心态,努力工作,要时刻注意安全。


 老师指导实习学生

校企合影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