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财税知识,做好职业规划 ——我院2023年企业精英进校园知识讲座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9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促进专业建设进步,有效指导高职学生职业素养与岗位技能教育,11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企业精英进校园,主题为《大数据监管背景下企业对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技能上的新要求》知识讲座,在西3-210举行,主讲人为校企友好合作单位---深圳市德永信财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冼朝卓同志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向平、教学主任冷长恒及部分教师代表、2022级财会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本场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向平主持。

讲座开始

冼总的讲座内容从小型微利企业税收政策到大数据监管下的金税工程再到数电发票的特点应用,最后以大数据时代的财会人才技能为落幕。知识点丰富多彩,授课内容中将思政元素、劳动元素巧妙的融汇贯通到讲座内容中讲解财税知识形象生动深受师生欢迎。

讲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着以后类似的讲座多进校园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