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子荣获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国大学生齐聚一堂,竞逐数字创新之巅——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

数字创新能力大赛圆满闭幕

12月29日,由全国数字创新联盟主办,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1 全国创新联盟主办全国数字创新能力大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大学生齐聚一堂,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7所高校1132支队伍参加。最终决出了各个奖项的优胜者。本次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在数字创新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者。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积极鼓励师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选派黄英老师等带领学生团队参加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创新能力大赛陈易庆、陆雯静、吴瑞梵三位同学在老师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全国赛一等奖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及“最佳指导教师奖”。


2 参赛选手积极备赛


  参赛团队以努力提升公司的业绩为目标,以虚拟场景时间竞争博弈为形式,对国际市场环境信息和公司运营结果数据进行挖掘分析,进行多种运营环节的策略实施,并在虚拟场景时间中不断通过企业自身的数据和市场环境调整优化运营策略,进行营销的推广优化。

   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积极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后盾和支持,使得学生们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我院师生的优秀表现也彰显了我校职业教育在数字创新领域的实力和水准。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数字创新领域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未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为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文/经管学院电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