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学院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207

喜报

近日,在我校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职业学院评比中,由中医药学院张邦奎副教授指导2021级中医学专业学生组成的“华立中草药香囊创业团队”获得了职教赛道一等奖,中医药学院吴海凤助教指导学生组成的“定制中药产品--助力社会人群团队”获得了职教赛道等奖。这是中医药学院成立以来首次由教师带领学生参加校内大赛获得的荣誉,不仅激励了中医药学院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也是中医药学院教师们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成效之一。

我校积极响应与践行国家中医药发展的有关方针和政策,大力发展中医药教育,2021年分别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增设中医学和中药学二个专科专业,积极为社会培养急需的中医药技术技能型人才。中医药学院教师积极带领学生运用中医药知识参加创业大赛,此次获得的荣誉无疑对我院中医药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我校重视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附:

(张邦奎教师与学生讨论创业方案)


(吴海凤老师与学生讨论创业方案)

(中医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