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44

  9月3日,中医药学院于科技楼再度展开迎接新生活动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新生,家长们不厌其烦的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规范迎新团队管理,每一位迎新的学长学姐都统一穿着绿色文化衫,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更加确保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

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司其职。咨询报道组的老师为新生发放报到流程表后,新生在其他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行李寄存、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等事项。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生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