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铆足干劲抓落实 ———健康/中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82

凝心聚力促发展,铆足干劲抓落实

———健康/中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2023学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精神,健康/中医药学院于2023221日上午930在西二6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健康学院雷毅雄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各系主任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毅雄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亮点和传达了新学期工作的相关思路,在品牌提升,教学科研,协同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同时,鼓励全院教职工主动承担教学科研和创新创收等具体事宜。

 

随后,我院行政人事、学生管理、校内教学、校外教学等各科室主任,和实验室、护理系、康复系等各系主任分别对本学期的开学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议题和部署。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健康/中医药学院上下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走产教融合,联合发展之路,推进学院乃至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陈浩裕

文:李远兴

审核:雷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