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留心,绽放青春 ——“我爱华立”校园打卡活动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2023新生更地熟悉校园地理环境、减轻对学校的陌生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202398日,中医药学院与健康学院联合策划了“我爱华立”校园打卡户外拓展活动。两千余名新生在活动时间内手持打卡纸根据所给的地图找到提前设定的校园各个位置进行拍照打卡,为我们呈现了许多体现华立校园之美的摄影作品!

 “我爱校园打卡”活动开幕仪式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校园打卡活动流程,98日下午两点,活动开幕式在综合楼广场如期举行。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孟允煌、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祥彪、中医药学院副院长张志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雷毅雄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讲解了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西区图书馆打卡点

随后,新生们满怀着对校园的憧憬与好奇踏上了校园美景的打卡之旅。本次校园打卡活动在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田径场、华立湖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场所共设立五个打卡点。活动当天,小雨不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纷纷拿起打卡地图,前往打卡点收集专属印章,在不同的打卡点摆出可爱的姿势拍照留念。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充满了新生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科田径场打卡点

本次校园打卡活动暂告一段落,相信新生们在这场紧凑而有序的活动中对温馨的校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学院将会对新生们提交上来的打卡照片进行评选,寻找出最美的摄影作品。华立校园之美远不止于此,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探索,在华立遇见更好的自己,让我们在华立共同携手开启全新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