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顺利开展党章宣讲活动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2023级新生的入党积极性,认真学习党的章程,贯彻落实党的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919日上午,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在综合楼广场开展“学习党章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党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队长万圣锋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内容进行宣讲,详细阐述了党的基本内涵、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发展历程,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伟大的党组织。他还结合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的主要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他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从而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可和热爱。

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队长万圣锋宣传党章

此外,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清晰认识入党的具体流程,向党组织交出一份规范的入党申请书,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指导老师郑洁仪作了悉心的讲述。郑洁仪老师强调入党流程和步骤,这个过程也考验着申请入党者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她鼓励同学们要秉持严谨的态度和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指导老师阐述入党流程

   

最后,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祥彪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加入党组织是光荣的、神圣的,而我们现在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的认识党,从而向党组织靠拢。曾祥彪书记的孜孜教诲,让向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祥彪鼓励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

相信通过此次党章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章的学习也更加深入。接下来,中医药学院党建小组将会继续深入推进党章学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向同学们更加详细的宣传党章,让党的思想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