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一)

陈德清校长带队走访广东回源中医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8


为深入贯彻落实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7日,陈德清校长带队前往广东回源中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回源”)进行访企拓岗,开展就业市场与毕业生质量调研,中医药学院院长王晖、学校就业办陈汉华、中医药学院办公室李远兴、中医药学院校外教学干事赵玺宣等参加走访调研。

回源董事长黄政引领校方一行参观了办公大楼及内部工作环境,介绍了企业文化与成果展示,并逐一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陈德清一行考察了公司的整体环境,并了解了回源的整体布局及发展规划。

1 了解公司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中医药行业发展、行业人才素质要求、校企人才合作模式等方面开展讨论,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为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2  校企深度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为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落实实习实训促就业、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成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奠定了基础。

3  校企双方合影

中医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将“走出去”、“请进来”和“动起来”相结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开拓就业市场,助力中医药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2024年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赵玺宣

文:李远兴

一审:张志勇

二审:曾祥彪

三审:王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