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医药学院学生在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医药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备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此次大赛不仅是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对学院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

 在本次大赛中,学生们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实践技能,在多个赛项中脱颖而出,斩获优异成绩。其中中药传统技能获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药学技能获省级三等奖一项、药品生产获省级三等奖一项,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1 中药传统技能参赛选手及成绩

2 药学技能参赛选手及成绩

3 药品生产参赛选手及成绩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学院坚持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有力证明。这次大赛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中医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加速“岗课赛证”体系融通,强化职业技能内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医药学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在此,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的优异表现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学院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展望未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医药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师资、更实的措施,推动中医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中医药人才,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