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二)

——我院开展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项活动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2024314日上午,由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曾祥彪,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远兴、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郭燕婷、中医系副主任王清玉组成的访企拓岗工作组一行赴花都区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江杜卓、副主任刘小勇、医教科黄永楹等就学校医院协同育人促就业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讨论。

江主任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发展历程与医院特色。曾祥彪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在校生规模以及专业开设情况,同时代表学校感谢院方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杜主任也表示希望日后能够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就资源共享、专场招聘、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方面发表了看法。

1  交流座谈

会后,在江主任的带领下,曾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医馆、康复医学科等科室。江主任还表示校院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学生可到医院参加见习实习,老师可到学校进行临床教学,进一步深化医教融合,加强中医学人才的协同培养。

2 合影留念

该活动为今后学院和医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相应的共识,为推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加强资源共享和协同联动,取得一定的行动成效。


图:王清玉

文:李远兴

一审:张志勇

二审:曾祥彪

三审:王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