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三)

——我院主动走访李世家诊所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人才供需对接,中医药学院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以“访”促“拓”,挖掘实习就业岗位,促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2024314日下午,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曾祥彪、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远兴、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郭燕婷等赴花都区走访了李世家诊所,诊所传承人李华热情接待了曾书记一行。

期间,李华介绍了诊所的传承发展历史和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期许。曾书记表示该诊所的行业特点与学院的优势专业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均表示校企未来可以深入合作,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专项订单班等教学特色,碰撞出育人模式新火花,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双方合影

本次拓岗访企活动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构建起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接下来,学院将积极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拓展岗位资源、建立校企实习合作教学基地、聘请用人单位为校外导师等,打通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李远兴

一审:张志勇

二审:曾祥彪

三审:王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