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者: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批复,320日下午,支部在G1-212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届支部书记曾祥彪主持,学校党委徐剑辉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按照会议要求,曾祥彪书记领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的重要讲话,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办学宗旨的精神。随后,曾祥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严格按照章程举行会议。曾祥彪书记代表第一届支委作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主题教育、党纪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对支部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党性教育、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干部培养、文化宣传五个方面指明支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提请大会审议,全票通过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依次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根据选举要求,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监票人和全体与会党员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由曾祥彪、陈辉、郑洁仪、曾玉梅、李远兴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徐剑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进行发言。他首先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望新一届委员能够加强与学校党委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共建力度,共同推动学校党建事业的发展。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完成。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支委会会议,确定了支委委员的工作分工。这次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本次换届选举是一个新起点,支部委员不辱使命,强化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领全体党员踔厉奋发,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李婉蓉 连伟钦

                 文:曾玉梅

                                       初审:陈 辉

                                 复审:曾祥彪

                               终审:王 晖